close

今年的跨年

本來打算跟某某某一起過

可是覺得她好像覺得不需要我



真是失望

後來就打電話給以前日校的同學(大胖)

帶著我三個朋友和我弟

去港南風景區找大胖

超多人在放煙火的

耳朵都快被震爆了

跨年結束以後大概十二點多了

大胖提議買啤酒到景觀大道去喝

話說那邊還真是冷

冷到皮皮挫

那邊還是有很多人在放煙火

喝完酒以後

因為晚餐沒吃的關係

有點茫

大胖就說要回他們門市續攤

我就帶著我這團人去吃古早味燉品填飽肚子



某某人本來說吃不飽結果還不是一樣吃到快吐了

吃完大夥們就跑去湯姆熊打電動

考慮到我弟未成年朋友還借他一張健保卡

有夠囧



後來警衛連看都不看就放人進去了

剛進去的時候人多到爆

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跑去對面撞球

看到門口布條掛了200元包檯2.5小時

後來打完要結帳的時候竟然他不是算包檯的錢

以後不打算去那邊了



然後..........看看時間五點多了

就各自閃人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