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屬於有點偏激加上情緒很大..內容較不文雅...  政治意識雄厚可不要觀看...
謝謝^^如果觀看 有意見..請以尊重人的言語來說明..畢竟這樣也是在尊重你自己..
如果偏藍有看完文章..也謝謝你們..畢竟你們應該看的很不是滋味!)


We are Taiwanese.


We are not Chinese.




外國人都知道 台灣人不等於中國人了
外國人都知道 台灣人叫做Taiwanese
奇x你偏藍也偏的太誇張
x摩字典裡 找不到"台灣人"這單字翻譯
卻有中國人這單字翻譯
不信嗎? 點來看→ 

不扯 一點都不扯
再看看這個→

挖..真仔細呢.....真是令我作噁.....





 
(如觀看可關閉右邊的音樂 以供您方便觀賞^^)

我看到這影片 很心寒
"您"就要這樣捧大陸人嗎?
這影片很精采
3分50秒 的地方 一定要看一下
笑翻我了
你這警察 抓小偷有跑這麼快?
真的不看一下不行
台灣怎不派你出去比賽奧運?


現在是藍色恐怖嘛?
這就是你們選出來的總統啦!
台北市長做八年 請問有什麼鳥作為?
okok! 你說有貓纜 對..做的很好...
好到地基都被掏空了
看看新聞看不到的貓纜照片→
都被媒體給蒙羞
電視台真正能看的我想也只有53.54可以看吧
一大堆沒腦袋的都被媒體給洗腦還自以為很懂
自以為選"您"經濟會起飛

(我們來交換節目 你介紹我一台節目給我看 我介紹一台給你看..
 我先介紹你53..你說說 我要看哪台? ㄟ 我是說真的 別以為我在開玩笑..
 不要叫我看東森幼幼或是卡通台..)

唷唷唷唷 今天有更好笑的新聞
"您"先生要進中國農產品呢!
還記得"您"的保證嗎? 沒關係..我們再複習一次..

還記得你的保證嗎?

您先生六大保證(保證跳票)
1.保證只會賣台灣農產品
2.保證不會取消老農津貼
3.保證不會取消敬老津貼
4.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5.保證不會開放大陸學歷考證照
6.保證不會開放以禁止進口大陸農產品


您先生四大承諾(承諾跳票)
1.愛台12建設:八年內投資3兆9900億元,每年提供12萬個就業機會
2.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達6%
3.2016年平均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
4.失業率低於3%

看到了嗎??
六大保證第一點......第一點馬上跳票?
順便看看第五點.......要開放大陸人來台讀書....

四大承諾第一點...
那就業機會是提供給大陸人吧..
第二點...第三點...第四點...
我就不想再說了..有眼睛有腦袋會思考的...
都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這就是 你們選出來的總統..
我沒有在怪誰 只是 現在台灣變成這樣
你們還在繼續相信他?
腦袋是長在屁股後面嗎?還是 根本沒腦袋?
拜託 我上面有幾點說錯或是我有不對的地方
和我說
我好希望 我上面全都講錯
好希望 "您"先生可以做的很好
好希望 原來換黨執政 台灣也是可以很好

趕羚羊 咩咩咩....
我他X的我大錯特錯....


有人罵野草苺運動 說爛草莓怎樣的
請問 紅杉軍 有人罵你們爛紅杉軍嗎?
說真的 我已經沉默很久了 
以前 我自己算是偏綠 
在學校(新竹) 大家幾乎都是偏藍的
我覺得 我這樣似乎和大家不同 我總是說我"無黨派"
可是這幾年這樣看下來
趕羚羊  國民黨你他X的也做的太爛了吧
對不起我講的很難聽
但我就是不懂你們這些選民
怎有辦法選給一個 會把台灣賣出去的總統?
陳水扁再怎麼爛 也不會把台灣賣出去
再怎麼爛 失業率也沒這麼低過
再怎麼爛 也不會只說"多多指教" 然後台語講的爛不拉機(台語=母語ㄟ)
              愛台玩你會不會講?會不會講?只會講"兜蝦"?
再怎麼爛 也不會
             馬上 " "  
             馬上 " 變中國 "
             馬上 " 股市狂跌
             馬上 " 未審先判 "
             馬上 " 白色恐怖 "
             馬上 " 警察打人 "
             馬上 " 開放中國學歷 "
             馬上 " 毒奶毒全台灣 "
             馬上 " 阿六仔滿街跑 "
             馬上 " 臺灣國就不見 "







對我 根本來說是




馬上.....                  " 世界末日 "






阿扁 你在裡面 要睡的安好
縱使 很多人覺得你做的很不好
可是 時間可證明一切
雙重標準=藍綠標準?
貓纜現在坍塌 有人在乾礁嗎?
高捷出點小小問題 你們在那邊雞飛狗跳?
"您"先生 先是批評高捷 後來帶外賓去坐高捷
請問你要不要臉? 噢 我忘記 你不要臉..
你只是要把台灣賣給中國...







最後還是那兩句.........



We are Taiwanese.


We are not 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