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你說你要進糾察隊銷留察

我看在你是同班同學份上

讓你進來

可是你今天卻不服從

說我公報私仇

你欠我錢和你不服從是兩碼子事

有沒有搞錯阿

自己欠錢不還說我公報私仇

我對每個糾察隊都一樣

公私分明

誰做錯我就念誰

如果不服從就不要來阿

整天就數落我當副隊長有多屌之類的

你來當看看阿

當初進糾察隊還答應我在學校不會再抽菸違規了

可是我看到的卻是你上課遲到還睡覺菸也照抽

你已經變成放羊的小孩了

我不會再相信你了

你好歹再嗆我一次看看

我一定對你提告

你可能覺得被我告沒什麼差

但是你未來就知道了

做人不要太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